当前位置:

【防控疫情 祁东在行动】官三元赴永昌街道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2020-01-31 10:18:57
—分享—

     红网祁东分站1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怡君 )30日,副县长官三元、县法院刁俊军院长一行来到永昌街道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官三元一行在永昌街道机关详细听取了该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在街道公卫所查看了值班值守情况,深入各村(社区)查看了疫情宣传等情况。督导组一行对永昌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官三元要求,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树立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紧紧抓在手上,采取坚决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要迅速摸底排查筛查,重点加强对来自疫区人员管控,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逐村逐户逐人开展排查核实登记,确保重点对象全部找到、不留死角,不漏一户一人;要加强物资储备和经费保障,从防控当前疫情和应对疫情升级的角度,做足充分准备,全力做好各种药品、装备等防控物资和经费保障;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加大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普及力度,增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来源:红网祁东分站

作者:曾卫华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qdxw.com.cn/content/2020/01/31/8184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东新闻网首页